滙豐財富管理-職涯發展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亞洲領先的財富管理機構。我們擁有悠久的亞洲歷史、豐富的國際經驗和廣泛的國際網絡,這讓我們有足夠的實力為⾼資產客⼾及其家族、與財管客⼾提供全方位的支援,協助增長、管理和保障他們的財富。

滙豐財富管理在台灣的工作機會

我們強⼤的國際網絡、跨業務領域的團隊合作、及在數位化服務方面的大量投資,將能幫助您在職場上脫穎而出。我們將協助您向客戶提供優質的投資建議以及財富管理體驗,透過多樣化的產品和高效流暢的服務來豐富客戶的投資組合。

客戶關係經理

無論您是在協助分行財管客群的投資管理,還是為擁有更複雜需求的⾼資產客戶提供服務,隸屬於我們卓越理財和環球私人銀行團隊中的客戶關係經理將提供完整且有效的財富管理規劃方案。了解更多內容並應徵我們在台北和台灣各主要城市分行的卓越理財客戶關係經理職位,或在環球私人銀行業務的客戶關係經理職位

財富顧問協理

我們的關係經理和財富顧問協理團隊合作,為我們的客戶推薦適合的財富管理方案。您將利用最新資訊與您自身在保險或投資產品方面的經驗及專業,協助客戶實現他們的財富目標。了解更多內容並應徵我們的財富顧問協理職位

基金經理

我們歡迎在台股或海外股票型和多重資產基金方面具有豐富經驗和專業技術的人士,應徵隸屬於滙豐證券投資信託投資管理團隊的基金經理人職位。 了解更多內容並應徵我們投資基金經理職位

了解更多關於滙豐台灣的職缺

了解更多滙豐於台灣的職缺資訊,加入我們的人才社群

我們誠邀您加入我們的人才社群,以便為您提供您感興趣的職缺、職涯相關消息及活動、和滙豐資訊。


財富管理職業發展

我們正擴充亞洲其他地區客服及投資團隊,了解更多職涯發展機會。該網站僅提供英文版本。